十一假期安排及安全通知

各位同学: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使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现将放假期间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回家、返校、外出旅行、做社会兼职等活动注意交通安全,严禁私自包车回家或返校;注意饮食卫生,注意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禁止参加封建迷信赌博等不健康、不文明或违法行为。

2、严禁未经父母同意自行外出旅游,避免意外事故发生,请同学们不要到缺乏安全措施的地方游玩,注意出行安全与自我保护,切勿存在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

3、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抵御传销组织和非法校园贷的种种诱因,远离传销组织、防范网络金融诈骗。

4假期内宿舍不得出租出借,不得留宿他人。严禁在宿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明火,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毒害物品带入宿舍。

5、遵守公共秩序,不酗酒滋事,不围观、不参与聚众闹事;禁止打架斗殴,杜绝夜不归宿现象。在校期间,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通知各学院值班辅导员,保卫处值班人员或学生处值班人员。

6、请同学合理安排假期事宜,根据学院的安排按时返校,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返校的,要及时向学院请假。

放假时间:共七天,101日~107日,929日(周六)930日(周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特此通知。

祝各位同学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国庆假期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团委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