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为加强本科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我院于627日中午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召开考前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暨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何惠、团委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党曼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何院长发表讲话。何院长阐释了期末考试对于广大同学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认真真地考试,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为将来的考研与就业打好基础。若发现作弊行为学院将毫不犹豫予以处分并录入成绩系统。随后,党曼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与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选择合法、正规、有资质的实践实习单位,充分利用好本次实践活动,了解专业知识和发展前景。最后谢艳丽老师就暑期安全做出以下要求:离开寝室前关闭好门窗,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保持良好作息,注意自我保护。三位老师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假。

此次会议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并对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