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强化党员的思想意识,坚持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627日,我院于教科楼527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我院支部书记谢艳丽、刘晔及院全体党员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谢艳丽书记发表致词,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学表示祝贺,并宣读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随后,由刘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庄严宣誓。之后,新老党员代表发言,认为党员这一身份,决不是学习生活的终点,而是一个起点,更是一种信仰,用行动实践着的信仰。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作为一名党员代表,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最后,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震撼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前进动力,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坚持党的根本宗旨,认真做好学习工作中的一点一滴,才能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