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复查工作

                  

为确保我院17届新生录取合格,维护教育的公平、公正。1019日上午,我院在教科楼办公室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参与复查的老师有教学办主任芦睿、教学秘书杨斌、团委书记谢艳丽和辅导员刘晔。

                   

复查工作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院复查小组将新生电子档案照片、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身份证等信息与学生本人逐一进行比对、核查。同时要求新生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卡片》,并对出生日期、家庭地址、家长信息等基本信息进行重点核查。参与复查的老师对此次复查工作高度重视,秉持着认真落实、谨慎严格的原则,对每一位新生进行核实和询问。接受复查的新生也积极配合,认真回答相关问题,复查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对我校录取考生资格再确认的重要环节,我院历来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此次复查工作对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推动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良好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