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电商物流学院专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电商物流学院专业座谈会成功举办

 

58日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的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座谈会在教学科研楼301,303举办,院领导以及我院部分专业课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分为三场,分别由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参加,考虑到将不同年级的同学分开,使得此次座谈会更加具有针对性。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向老师提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课堂教学过程中的意见,对未来考研或就业的困惑等。老师们与学生一起探讨问题、交流经验,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老师们给学生们指明了专业学习的道路,未来努力的方向。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与老师零距离沟通了关于课堂教学的问题,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希望以后院里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促进老师和同学的交流,增加对本专业相关知识的了解,促进学院的教学与科研,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