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学习实践相结合,走出校门见识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对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学习实践相结合,走出校门见识多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对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19上午1000,在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惠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的老师和2013级物流专业全体学生乘车来到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

在此次参观中,三全公司相关领导首先就公司的各方面情况为大家做了专题讲座,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向公司领导提出自己的疑问,三全公司也作出详细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对工厂进行了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们了解到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中国第一颗速冻汤圆、第一只速冻粽子都出自三全,短短数年,三全公司发展成为现今拥有几十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及几万吨低温冷库的大型速冻食品生产企业。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从原材料入库检验开始的整个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以及在整个过程中的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严格先进的实时控制技术,巩固和验证了在课堂上所学的物流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学习实践的积极性颇高,看到同学们如此积极地求学态度,老师们甚是欣慰,同时三全公司的领导也表示时刻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学习,这次参观活动是我院教学实践环节的重要内容,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学生学以致用,进一步促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