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场,放飞梦想”—我院在2019级新生运动会中连冠二军

为展现我校新生的运动风采,弘扬体育精神,我校新生运动会于11月9日在校东体育场盛大举行。我院的全体师生在运动会期间全力以赴,取得累累硕果。我院获团体总分第五名,个人荣誉十余项,其中两项获冠军。

随着运动员入场队伍集结完毕,在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的欢呼中,2019级新生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开幕式后,各项赛事有序进行,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女长短跑、铅球、跳高、接力等十四个项目。运动员们在多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我院的新生们积极踊跃,各个项目都有他们的身影。田径赛道上,他们健步如飞,英姿飒爽,我院学生为他们加油呐喊,运动健儿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取得骄人成绩,捷报连连!

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为我院取得优异成绩:女子组比赛中苏琦和曹小月分别摘得女子3000米和800米的桂冠,赵丁萱斩获女子1500米第三名,张梦瑶喜获仰卧起坐第三名,马露瑜喜获女子铅球第四名,王依依荣获女子3000米第五名,游子璇喜获女子800米第六名,蒋梦婕荣获女子跳高第七名。男子组焦文涛斩获男子800米第二名,李成尧勇夺男子100米第三名,马梦坤和石俊彪分别在男子110米跨栏和男子3000米中勇夺第五名,李海禄获得三级跳远第八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电凝商彩,物聚流光;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今者齐努力,创佳绩;明朝共奋进,创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