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2019年10月28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206教室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参会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刘晔、院宣传中心主任兼新闻部部长潘婷、院新媒体运营部部长乔亚晗。参会人员包括院宣传中心全体人员、各部门宣传联络员、各行政班宣传委员,会议由新闻部副部长郭思佳主持。

团委副书记刘晔指出,新闻工作是对外展示的窗口,宣传工作具有存史的意义,是整个学院历史发展的记录者与见证者,希望在座的宣传员要善于抓住新闻写作的重点,多读、多听、多看、多写、多学,不断提升自身的写作水平。新闻部副部长李洁、余佳璇分别以学校、学院发布的图片、信息为例,现场示范展示,由此引入给大家讲解宣传信息的编写规范、宣传角度的选取、新媒体的特点、图片拍摄技巧等,内容丰富、角度新颖,引起参会者的深思。最后,新闻中心主任潘婷详细讲解了宣传工作的流程图,让全院宣传员们更清楚自己的职责,提高新闻工作规范性。

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同学们的新闻宣传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新闻宣传、网站编辑、信息收集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新闻宣传意识,为更好地做好学院新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