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0月21日,我院在教一220举行第十一届学生干部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夏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各行政班班长、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谢艳丽主持。

会议上,第十届学生干部代表邢宝发表达了往届学生干部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与希望。第十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左靖玮发言时表示,作为第十一届学生干部将坚持传承与开拓,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和奉献。

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充满着对我院全体学生干部的期待。李夏慧指出,新一届学生干部承载着全院师生的希望,希望全院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在为学院服务、为同学奉献的过程中,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带领全院团学工作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会议在全体团学队伍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干部明白了自身的职责、使命、担当,明白了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要守住初心,戒除焦躁,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的作用,汇聚全上下的精神和能量,为全院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本次会议作为学生干部培训的开班仪式,意味着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未来一定时期,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分别按照专题对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进行系统化培训,以提高学生工作团队的专业化、服务化、水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