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佳歌手比赛成功举办

10月13日晚,我院校园十佳歌手院级选拔大赛在第一教学楼220教室隆重举行。校学生会副主席、校社联主席曲允涛,校声乐队队员江馨宇、李明浩出席本次大赛,同时院文艺部长卢明珠、院科协主席李春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左靖玮、院调研部部长郑晓雨、院第二课堂工作组组长乔思思、2018届院十佳歌手冠军李洁担任此次赛事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23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分为清唱和跟伴奏演唱两个环节。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清唱展示,评委根据选手的音质音色音准打分;第二轮比赛每人跟伴奏演唱一首歌曲。根据最终得分排名,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晋级校赛。

大赛由我院2018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李洁同学领唱,宣告大赛正式开始。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歌声或韵味浓郁、或粗犷豪放摇滚型风格、或声音质朴的民歌风,现场台下观众们受现场氛围渲染不断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每一位选手的演唱鼓掌欢呼。中场休息期间,校艺术团西洋乐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演奏,为整场音乐盛会添加了浓烈的气氛和效果。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本次院级选拔赛的前三名出炉,他们分别是:191703班马启元、191703班张婉然和191701班丁佳宁。

此次院级选拔赛旨在陶冶同学们情操,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参赛同学在音色、演唱技巧各具特色,实力强势,但比赛是残酷的。登上舞台,是一种勇气,无悔赛场,便是一种胜利!至此,我院十佳歌手大赛终于在同学们的热烈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