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为了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风,同时向全体师生展示班级的风采,彰显班级生活的丰富多彩与学生的活力,我院于4月3日晚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团委副书记党曼、辅导员刘晔及兼职辅导员王芳老师出席了本次风采大赛,17、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大会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班级合唱比赛。各个表演班级的同学们齐声高歌,每首歌曲都充满了班级特色,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姿态。稍后,是班级创意展示:诗朗诵《致橡树+雨巷》、《当我们老了》、《如果没有李白》轮番上场,或婉约动人,意境深远,或豪迈奔放,激情澎湃,或轻松活泼……风格迥异,各有特色;舞台剧《小时贷》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极佳的演技和真情实意为同学们上了记忆深刻的一课;别具一格、大胆创新的相声《泰坦尼克号》更是将晚会推入高潮;影子剧《你好,青春;你好,未来》《美好的青春,大一时光》以精心的创意设计带领大家回忆了美好又稚嫩的大一生活,透露出对未来的饱满自信和无限希望;精心剪辑、活力四射的视频《DS1702》,新颖十足的舞蹈串烧《东西+失恋者联盟+我最红》和充满神秘色彩的《去往共同方向》的魔术更是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尖叫连连。晚上九时左右,历时三个小时的风采大赛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促进同学团结、凝聚班级力量,内容多彩,意义深远。在展示班级风采之余,不乏舞动个人魅力,良好地促进班了集体建设的发展,有效的推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力争在新的一年里谱写更为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