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支部会议

我院于2019年3月18日中午13:30在教科楼112和114教室召开“民主评议会”,大会分别由我院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物流管理党支部组织委员党曼、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全体参加。

会议宣布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支部书记们带领党员回顾了2019年3月以来的教育实践活动,随后还带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随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