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与成长对话之“英为有你”

为让我院学生对英语四级考试有一个大致的认识,引起学生的重视,让学生认真学习英语,提前为英语四级考试做准备,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学习英语的乐趣和意义,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特于12月28日在教一220报告厅举办与成长对话之“英为有你”活动。

下午3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邀请嘉宾入场并介绍嘉宾,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口试环节内容,之后开始请嘉宾张派豪模拟口语考试的机器,发出相应指令,助演嘉宾王雨莹,徐淼作为考生模拟英语四级口试。试题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短文朗读、简短回答、个人陈述、任务互动。大会第二项首先由主持人介绍邀请嘉宾荣子英老师、张派豪学长、张梦思学姐,之后与主持人、副部一起就英语学习上的问题进行具体探讨,大会第三项由观众进行现场询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反映了同学们强烈的求知欲,大会进行最后一项,由现场工作人员播放四级笔试注意事项视频。

本次大会的举办是对大一学生学习上的指引,有利于培养我们的世界思维,人生走廊的沿途中处处开启大门。摆引渡之船,过曲折之河,通成功之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