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个一”入党宣誓大会

 12月17日中午12:30,我院于教科楼527会议室召开“‘五个一’入党宣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宣布开始,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介绍大会各项事宜。奏《国际歌》后,党委副书记何海涛致词,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宣读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袁雨通、朱万顺、海心怡、谢宁、娄恩慧、梁志伟、沈轲、郭义钊、莫婷、胡珊珊、李昊天、张春杰),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为领誓人领读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郭义钊同志发言,最后,奏《国歌》,宣读仪式结束。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何海涛、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为新加入党员发放一本党章、一枚党的徽章、发放一本党费证、发放一本新党员党性教育口袋书,并且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思想汇报。

                               

    本次会议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励广大新发展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一批党员 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 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