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2018年12月5日中午12:00,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01、202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由我院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党支部书记刘晔分别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宣布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首先讨论发展对象确立预备党员问题,对12名发展对象做简单介绍。之后每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议。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袁雨通、朱万顺、海心怡、谢宁、娄恩慧、梁志伟、沈轲、郭义钊、莫婷、胡珊珊、李昊天、张春杰共12名同志通过选举,成为预备党员。

紧接着又讨论了预备党员确立正式党员的有关问题,请10位预备党员做了思想汇报,再由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评议。随后,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曹叶东、姜永涛、刘鑫、李秋梅、王鑫、李雪莹、梁益铭、张梦蝶、孙笑洒、张丹钰共10名同志通过选举,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