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强化我院宿舍管理制度,我院学生会联合卫检部、安检部等多个部门于12月6日在我院学生宿舍区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学生团委副书记、宣传中心主任等学生干部及卫检部工作人员进行检查评选。最终从我院223个宿舍中评选出10个文明宿舍、六个文明宿舍标兵。

活动之初,我院纪检部率先准备评分表等一系列应备物品,并提前通知各班评选时间,给予同学们充足时间准备。评选当天晚上七点半,我院学生会主席带领各位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接连对初选的宿舍从宿舍文化、宿舍卫生、宿舍秩序、宿舍安全四个方面进行检查评分,客观公正、细致入微,这次评分在整个文明宿舍活动评比中占有重要地位。经过重重选拔,最终,选出了十个文明宿舍,以及更加优秀的六个文明宿舍标兵。参与评选的宿舍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室友们团结向上、服从管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本次评比促使学生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活动,规范学生的住宿行为,极大加强了我院宿舍文明建设力度,推动了文明学校和谐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