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九届青马工程开幕式

为提高学生干部、团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教科楼106教室举行第九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副书记党曼,辅导员刘晔、王芳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年级班长支书参加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由团委书记谢艳丽简要阐述青马工程的深刻含义和举办流程,并表示,本次培训活动是一个难得的能够锻炼和培养大家能力的机会,号召大家严谨以待,通过培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何书记指出本学期已到末尾,如今正是检验工作成绩的关键时候,对于已经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代表全体老师肯定学生干部的努力,同时鼓舞同学们最后关头不要放松,为一学期的辛苦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开幕式为接下来的系列活动起了一个良好的开头,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青马工程的真正内涵,并激励了学生干部艰苦努力的斗志,为提高学生政治思想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同学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