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整顿学院上课纪律,我院于11月26号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书记谢艳丽、副书记党曼,辅导员刘晔、王芳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13点二十,大会正式开始,辅导员王芳从学风建设方面出发,以学习部联合纪检部的点名情况为根据,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参考出勤率来决定各班点名频率,希望大家自觉自律,除此,发出无手机课堂的倡议,着重强调学习是大学生活的主要任务,唯有脱离对手机的依赖,自我约束,注重学习,才能建设优良的学风。参会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且表示对此次行动会鼓足干劲、狠抓、真抓,积极配合各项安排,提高我院学生上课学习纪律,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圆满成功。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并鼓励学生从自身做起,不旷课、不迟到、认真学习,做有道德、有理想、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青年,为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