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支部举办支部大会

                     

                     

为促进党员们对党基本知识的理解,增进沟通与交流,并为党组织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坚持正确的态度与思想,我院物流管理支部委员会和电子商务学生支部委员会,于514日分别的在教科A202教室和204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大会分别由物流管理支部书记谢艳丽和电子商务支部书记刘晔主持。

党支部书记简述会议流程并介绍各位发展对象。此次会议旨在讨论决议接受部分同学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随后,每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表示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和未来展望。准备转正的学生党员则对自己的工作、思想等情况做出总结,介绍了党组织的培养和收获,说明了自己的感悟体验。最后,大会经由投票决议,选举出在考察期内思想上进、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且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合格者成为了党组织发展的新力量。

本次党支部大会不仅提高了入党同学的思想觉悟,激励大家用党员的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同时也对壮大党员队伍,发展新生力量,提高党支部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