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认真把握指示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生工作建设的强大动力,我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系列学习活动共有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学生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感悟至深的一句话”主题征文等系列专题组成。其中,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上,物流管理支部书记谢艳丽、电子商务支部书记刘晔分别带领各支部成员开展专题学习会,分别重点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勉励同学们要像总书记讲话中所说:要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学生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带领学生干部们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参会学生干部上台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理解和感悟,表示将会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负重托。后续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感悟至深的一句话”主题征文活动受到了全院学子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

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通过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