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97日,我院召开中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韬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换届工作报告,从工作回顾、今后工作展望两大方面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总结论述。从20095月校党委决定成立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到现在的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学院党委经历了两次基层组织的更新换届,届内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党员、师生,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实现了稳中求进、科学发展,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学院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现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学院进行新的党委换届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明确发展思路,强化内涵建设,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本届党委委员:张韬、潘勇、何海涛、张晓东、谢艳丽为。计票人:刘晔,监票人:杨斌。

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康东亮发言,讲述了他在红旗渠学习培训所见的震撼人心的故事:艰险的工程、不易的人生,使红旗渠精神深深印在党员心中。之后电商支部书记刘晔发言红旗渠培训期间的收获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