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莅临指导我院党务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各基层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1122日,我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成检查组来到我院进行党组织工作记录专项检查工作。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党委组织委员谢艳丽和党支部书记刘晔出席现场,迎接上级党委组织部莅临指导。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22日上午,检查组抵达我院并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学院领导首先带领检查组参观我院党员活动室、党务公示栏、党刊党报、荣誉展示、制度上墙等各项展示布置,同时介绍了我院党委的发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对我院的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本及原始支撑材料进行细致检查,对我院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可以完善改进的指导意见。

我院会继续落实《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精神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党委工作要点的要求,结合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建议,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记录本,整理保存相关原始材料,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