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支书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为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围绕育人根本目标,深入推进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帮助16级和17级的团支书更好的了解并做好本职工作,从而更好的引领团支部团员们。我院于1021日至22日组织开展了相关的团支书培训活动。

考虑到文北校区新生往返的不便,我院团委组织在1021日便特地乘校车赶到文北校区,对文北的团支书进行了单独指导。新校区的培训活动则于22日晚七点在第一教学楼213教室开展。培训首先通过我与共青团共成长主题PPT和学长学姐们经历与经验的分享交流,帮助低年级团支书们清楚地了解了自身工作。之后组织部副部为团支书们演示了团日活动策划格式要求的基本操作。部长张梦蝶向他们讲解了团支部工作记录册的填写规范,以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方便工作开展。培训的最后对1617级团支书们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他们的成绩,也纠正了他们的不足,更热情地鼓励了他们。

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各支部的联系,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最重要的是团支书们在此次培训之后对团支书的职能,以及日后如何带领团支部共同创建美好的电商物流学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培训活动达成了既定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团支书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