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我院举办“与成长对话”活动

                  

1031日,我院于教一220报告厅举办了“与成长对话之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活动。活动诚挚邀请到优秀学生代表陆敏聪,李秋梅,周孟方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生活经验,我院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七点,主持人登台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嘉宾入场就坐,并由主持人进行简要介绍。陆敏聪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和经验,并讲述了参赛过程中的各种酸甜苦辣。而后,李秋梅讲述了自己在参加运动会志愿者活动以及当团支书时印象深刻的小故事,并针对大一新生的迷茫无助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周梦方则分享了自己之所以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因为有了准确的定位,对生活做了合理的规划,并找到了合适、高效的学习方法。现场同学仔细聆听,认真总结。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回答了校训、校歌、中国梦、十九大等时代问题。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切合十九大主题词,通过访谈、问答等形式,激励了同学们时刻保持进取心、自信心和平常心,在大学之初做好定位和规划并为之努力,阔步前行,是我院开展先进思想教育活动的成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