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喜迎十九大,筑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的号召,提高共青团员的国家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鼓励共青团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2017926日,我院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筑梦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PPT让同学们一起了解十九大召开的基本内容,体会其作用和意义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之后,各班组织委员号召全体同学进行了观影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入了解了我国的高速发展和时代的进步性,同时增加班里同学对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的了解。活动的最后,大家通过认真地听讲和思考,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尽情谈论着自己印象里的大国形象,说着自己对祖国未来的期待。在同学们的积极发言,热情满满的讨论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进行的教育宣传班级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自己人生之路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同学们团结一致自强不息为国奋斗的精神与勇气。此次喜迎十九大  筑梦新征程团日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切实起到了增加大家国家民族意识,班级凝聚力,圆梦行动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