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7级团学见面会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学院情况,适应大学生活。1011日,我院2017级团委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团委书记谢艳丽、辅导员刘晔、全体学生干部及2017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刘晔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并简单介绍了我院团委工作的基本情况。之后,她从学习、做人、做事、安全等方面对17级新生进行谆谆教导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可以遵守学校规定严格自律,自我管理,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四年,高度重视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重学习、工作、娱乐的相结合,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刘晔老师举例告诉同学们,大学时期应该树立人生目标,积极丰富自我,拓展自身能力,学会担当,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在大学精神弥漫的校园氛围中,探索新知,追求真理,付诸实践,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不仅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更激发了大家的无限动力和努力奋斗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