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史,做合格党员——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321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5召开了第十三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院党委书记张韬、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到场开班授课,学院四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韬书记从学习态度、学习深度和行动尺度三个方面讲授了入党积极分子所应具备的素质。他指出大家首先应该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增强爱国热情及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奋斗,树立坚定的为党服务、为党献身的信仰追求,进一步熟悉党的纲领,更加清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同时他也强调了行动的重要性,鞭策大家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党员看齐。谢艳丽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将党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学习与工作中去,不断进步和成长。

 

                  

 

此次党课培训,使大家更加了解了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入党的准备,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