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考证疑惑,指引大学之路—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与成长对话之言归‘证’传”活动

为了符合当代社会对人才多元化的需求,合理利用大学时间,1127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20开展了“与成长对话之言归‘证’传”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陈欣、何秋寒两位考证达人为同学们解答考证疑惑,指引考证之路。学院三百多名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一段关于考证相关问题的街访视频拉开帷幕,向大家展示了当下大学生对于考证的迷惑和盲从。随后,由主持人提出了关于考证的热点问题,嘉宾们结合自身情况详细回答了为什么要考取证书、应该考取哪些证书以及怎样安排考证时间等。陈欣指出大学期间应该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从社会待遇、个人性格等方面来选择考取与今后工作相关的证书,并且要享受过程,充分利用好大学业余生活,避免盲目考证。何秋寒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多去尝试不同领域,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且坚持到底,做出成绩。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嘉宾们耐心细致的为大家一一解答。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1516级学生在考证方面指点迷津,使大家能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适应社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