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实效性,1115日中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4举行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团委副书记党曼、辅导员张荣埔到场监考,学院参加第十二期党课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

                  

监考老师首先宣读了有关考试纪律,同学们也都井然有序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考察了党的基本理论,旨在引导广大学员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主动加强党性修养。考试期间,同学们安静答题,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良好,考试顺利结束。

                  

党课结业考试是衡量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党的政策制度以及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了解程度的标准,也是督促学员们认真学习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成为一名党员需要具备的条件和入党流程,为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