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意,浓浓情意——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用心为你,用爱传递”双十一活动成功举行

为了服务广大财大师生,解决双十一快递繁多、无法及时取件的问题,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1111日和12日开展了用心为你,用爱传递双十一校园快递帮忙送体验活动,为全校师生送去了暖暖的情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主场地在第二食堂门口。所有想取快递的师生只需通过关注河南财大电商物流学院微信微博,将姓名、联系方式、取件信息以及预送达时间及地点发私信至学院官微,即可有志愿者帮忙领取快递并送至手中。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情参与,真情奉献,利用物流专业知识,形成线上线下良好互动实现最后一公里精细化配送领到快递的老师同学们脸上洋溢的满意的笑容更是成为此次活动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双十一”爱心传递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份便利,增强了同学们服务他人、奉献他人的意识,同时也体现了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