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道德在心中,文明贵行动”主题演讲圆满举行

为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同学们的道德文明认知,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1110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12举办了“道德在心中,文明贵行动”主题演讲比赛,使大家在畅谈道德的同时,提供一个弘扬道德文明的平台。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展示了个人的才华。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评委团的评委认真仔细为选手公平公正地打出成绩。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161702班张彤获得了第一名,160704班郑涛获得了第二名,160701班李亚斌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而且弘扬了道德文明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