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彩扬帆,电凝团魂---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课教育活动

为帮助2016级新生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于112日至8日开展了以“物彩扬帆,电凝团魂”为主题的团课教育活动。

                  

                  

团课以院系为单位,由组织部部长向同学们讲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和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紧跟团组织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团的政策方针,随后同学们分小组进行了讨论,积极分享和交流了本次团课的收获。以“物彩扬帆,电凝团魂”为主题的征文比赛随之进行,进一步加深了团员思想政治觉悟的提高。

                  

通过本次团课教育活动,提高了学院团员思想的先进性,促进了团员素质的全面提高。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抱着自信的心态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同时展示出学院创新教育方式,注重学生思想教育的一贯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