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6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为了增进16级新生对青年志愿者工作的理解,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26日中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08举行了以“传递志愿精神,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16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誓师大会,到会的有校青协办公室主任徐婉莹、其他院系青协会长及代表、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青协全体志愿者。

                  

本次大会由5个环节组成。首先,由团委副书记王瑞雲上台致辞,她分别就青协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激情演讲,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以“关爱他人,奉献社会”为己责,学会提升自我品质与修养,以行动送温暖,用爱传递正能量。青协会长何秀坤认真解读了青协的含义,规划了青协随后一年的蓝图,并对新一届的志愿者们提出了期望。接着,16级青年志愿者代表带来了一首诗朗诵,坚定地表达了志愿者们为青协队伍贡献力量的决心。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新生代表都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不负众望,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成为一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随后进入大会高潮,由宣誓人带领干事及新成员庄严宣誓。全体志愿者目视着会旗,将右手举起,热情澎湃,声音嘹亮,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展现出大家致力于志愿者工作的一片热忱。至此,2016级青年志愿者协会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进一步弘扬了青协的奉献与服务精神,让志愿者有了正确的自我定位和明确的目标;同时,也对学院青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新老接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