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对话,梦想花开——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第八期“与成长对话”活动

1016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20举办了“与星对话,梦想花开”——第八期“与成长对话”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12级、13级、14级共4位优秀学生代表与16级新生们分享成长心得。

                  

16级新生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嘉宾们首先依次从学习、生活、就业、体育、文艺、创新等多个方面讲述自己的大学经验。贾娜作为已经毕业学生代表,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谈了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别岳洋作为比赛达人分享了参加各类比赛的经验和收获;刘洋就自己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张佳琦则是作为学霸们代表为同学们指点学业迷津。在第二阶段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学生代表们耐心解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交流会为新生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大学生活经验,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鼓励他们勇于面对成长过程中的问题,积极主动做好规划,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