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项活动之学生党员走访红色基地

                

717日探访团来到杨家岭,学生党员们参观了革命旧址,并在中央大礼堂大厅内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中共七大召开的场景,站在庄严肃穆的礼堂大厅,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718日,学生党员探访团走访了老红军,听他们讲曾经的光辉业绩、战斗历程、难忘岁月。尽管这些老红军都已年近百岁,却仍然朝气蓬勃,学生党员们从这些老红军身上感受到了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以及无坚不摧的乐观主义精神。大家听了这些老前辈的分享,纷纷表示要紧紧追随党的脚步,不断完善“两学一做”的学习。

                

                

719-20日,学生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接连参观了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等红色印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特别是延安精神的教育。通过参观红色印记,学生党员们仿佛身临其境,受到极大的鼓舞,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理解的更透彻了。

                

此次延安之行,学生党员们来到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地方,应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学”和“做”的力量,固化党性、锤炼党性。力争让每一名学生党员都拥有坚强的党性,壮大党的组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专项活动,提高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的多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