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新生中秋晚会

                 

 

为了给大一新生一个难忘的中秋节,让远在他乡的新生们感到家的温暖,9月15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西操场特别准备了中秋晚会,还为新生购买了石榴、月饼等食品助兴。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大一新生全体到场,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让大家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中互相认识、熟悉,消除大家初入大学的陌生感。气氛活跃起来以后,晚会便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各自施展自己的才能,积极参与互动,还有来自新疆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让现场的气氛一直保持着高涨。不知不觉间,大家的隔阂感渐渐消失了,同时对于大学生活也更加适应。虽然条件和时间的限制,节目可能有些粗糙,但是这丝毫抵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加入到欢乐的氛围中,操场上处处充满了家的温暖。最后,由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向新生们送去了月饼和祝福。

                 

中秋,是团圆的佳节,对于2016级的新生们来说,也是他们第一次离开家在外度过这个节日,但是学院举办的中秋晚会,让他们体会到了别样的温情。此次晚会,让我院大一学子深切体会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