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我们一起扬帆起航——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16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

                   

9月11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在二餐大屏幕前有序进行。院党委书记张韬、院长潘勇、党委副书记何海涛来到迎新接待处,慰问迎新服务人员,询问新生相关情况,并与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生提早适应环境努力学习。

                   

                   

全体工作人员奉行“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本着“奉献、服务”的工作原则,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带领他们进行报到登记,提供办理校园卡、安排住宿、信息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各部门统筹合作,将人性化服务渗透到报到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展现了学院有序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16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