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传播青春能量”——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赴延安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使更多青年学生了解中国革命、建设的历史与成就,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追忆革命历史,传播青春能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17-19日,“赴延安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探访团来到杨家岭。队员们通过参观革命旧址,走访老红军及经历过战争的老人,感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720日,探访团又来到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进一步追忆70多年前的峥嵘岁月。

                 

此次实践让队员们加强了对革命传统和民族精神的认识,切身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与奉献意识,牢固树立了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为国家民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