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0日中午 100,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科A527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学生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海涛、学生一支部书记谢艳丽、组织委员党曼、学生二支部书记张荣埔,以及全体新老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活动。

宣誓前,何海涛对本次党员宣誓活动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入党要有决心,宣誓要有真心,学生党员通过宣誓,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确保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的歌声不仅响彻会议室,歌曲的深刻意义也渗进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里。

大会第二项:领誓人谢艳丽逐句领读入党誓词,宣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保持立正姿势,举起右手,握拳在肩,齐声跟读入党誓词,眼神坚定忠诚,声音洪亮有力。

大会第三项:新老党员代表发言。张玺玺同志代表新发展的党员发言,他表示:参加宣誓大会,面对着党旗,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自己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于律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张佩瑶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她表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高业务技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入党宣誓活动的举行,增加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也增强了学生支部的凝聚力。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增强党性观念,坚定政治信仰,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

                                       2016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