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期“与成长对话”之百花争“研”

                   

67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20成功举办第七期“与成长对话”之百花争“研”,此次活动特邀我院12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陈婧、刘沙沙和1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张少杰担任嘉宾。

考研交流会主要分为PPT讲解,快问快答以及学生提问三个环节。三位嘉宾依次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备考学子们交流心得,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考入华南理工大学攻读研究生的陈婧总结了自己考研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在考研时目标坚定,努力坚持。顺利进入西南交通大学接受研究生教育的刘沙沙建议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制定恰当的目标,提高学习效率。以380分考入对外贸易大学的张少杰则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教大家怎样学习英语最有成效。最后的快问快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信息,同时也给大家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复习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