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奋斗不止——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和视频比赛圆满结束

                   

                     

近日,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奋斗风采,根据学工部相关工作安排,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举办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和视频比赛,学院相关院领导老师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征文和视频主要面向国家助学政策受助学生征集,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各类获得者。受助学生通过撰写或拍摄有关青春奋斗的故事,激励自己和身边的同学不畏困境,坚持梦想。

大赛历经二十余天,最终从来稿的117个作品中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和三等奖15名。参赛选手用文字和影像讲述了他们坚持梦想的过程以及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谢,并表示将常怀感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受助学生自立自强、感恩奉献,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形成奋发向上、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