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与成长对话——英语学习我最行”交流会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英语学习,从容地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126日,我院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了“与成长对话——英语学习我最行” 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留学伦敦大学的英语教师王菲老师、英语俱乐部社长张文同学以及英语学习达人魏巧同学作为嘉宾,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心得和体会。

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互动答疑两个环节。首先,嘉宾们依次讲了他们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让大家明白学习英语是一个渐进积累过程。王菲老师着重谈了学习方法和技巧,分享了出国留学的经历,鼓励大家要自信大胆地张口说英语。魏巧和张文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重积累词汇,并对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重点和难点做了介绍和分析。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英语学习中的难点和困惑积极提问,嘉宾们则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许多宝贵的英语学习和备考经验,有利于同学们及时调整英语学习的心态和方法,增加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成功过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