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新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为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强健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2015级新生运动会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在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响应,新生们踊跃参加各类比赛项目,最终以67.2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分为田赛,径赛,和集体项目三大项。天气虽然寒冷,但运动健儿们依旧热情不减,活力十足。经过激烈角逐,迪力夏提荣获男子组100米第一名,梁志伟荣获男子组200米第一名,陆敏聪荣获女子组仰卧起坐决赛第一名,胡继业荣获男子组1500米决赛第二名,谢宁荣获女子跳高决赛第二名,李秋梅荣获女子三级跳决赛第三名,杨泽政、马仕昕在男子跳高决赛中分别荣获第四名和第六名,在10X100米混合接力赛中我院荣获第五名,朱琬琪荣获女子组100米决赛第七名,黄晨曦男子组引体向上第八名。

我院运动员在新生运动会的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共进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和同学们热情的呐喊也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