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梦想,牵手成长——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办“与成长对话”交流会

       

116日晚,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一220报告厅召开以“与成长对话——不一样的大学精彩”为主题的交流会。12级、135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参与此次交流。

15级新生对本次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交流会现场座无虚席。首先由嘉宾依次从学习、生活、工作、体育、文艺、创新等多个方面讲述自己的大学经验。他们强调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并围绕如何学习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在工作与生活方面,嘉宾们提醒大家必须学会合理规划和充分利用时间,通过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来提高综合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实现全面发展。在接下来的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嘉宾们耐心解惑,更有嘉宾承诺将送出自己的藏书来激励学弟学妹们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交流会为新生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大学生活经验,促使广大新同学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更加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以昂扬的姿态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