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四进四信”,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学习活动

深入学习“四进四信”,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学习活动

近日,为了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四进四信”活动,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教二103教室召开了“青马工程”主题学习会议,学院主要学生骨干参加。

会议以贯彻落实“四进四信”为主题,号召所有学生骨干理清思路、创新方法,带动广大学生将讲话精神与专业学习、具体实践结合起来,以志愿服务、主题集会、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推进“四进四信”的深入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随后,与会学生骨干纷纷发言,就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四进四信”活动,传播青春正能量,谈了自己的认识与看法。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骨干对“四进四信”精神的理解,明确了近阶段的工作内容与思路,促使学生骨干成为讲话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