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绽放青春”——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校第五届运动会中再夺佳绩

“激情飞扬,绽放青春”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在校第五届运动会中再夺佳绩

    为期两天的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于4月24日下午在新体育场完美闭幕。我院体育健儿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最终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且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个人项目中,我院女子组三级跳远获得金牌,男子组体能五项获得银牌,4*400获得铜牌,男子4*400米接力荣获第三名,男子200米荣获第四名,男子4*100接力荣获第五名,男子400米荣获第八名,男子组跳远荣获第六名,女子4*400米接力荣获第六名,女子4*100米接力荣获第七名。集体项目中,男子组开火车荣获第三和第四名,女子组开火车荣获第六名,男子组前仆后继荣获第七名,跆拳道比赛荣获三等奖。

    运动场上体育健儿的努力拼搏和看台上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彰显出同学们青春风采、高昂斗志,诠释着“强健体魄、力量青春、美丽校园”校运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