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筑梦明天——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分享经验,筑梦明天——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519日下午,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一220报告厅举行。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自由提问、老师寄语三个环节。交流会首先由本年度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慕铭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张胜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的潘阁阁为大家讲述考研经历和心得,他们所分享的择校、复试、面试、调剂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和认识。在互动环节,三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各类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刘晔及宋巍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提醒大家要善用学习方法,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地去复习基础课,吃透专业课,并强调考研是场持久战,要想取得成功一定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消除了备战考研同学的各类困惑,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