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工厂网”——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走进“世界工厂网”——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15年6月18日上午,在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副院长何惠、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张晓东、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付守余等老师的带领下,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13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赴世界工厂网进行参观学习。

  世界工厂网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对世界工厂网进行了参观。园林式的办公环境、分工合作的团队和优秀的企业文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公司安排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世界工厂网的公司概况及发展前景,在该公司任职的毕业校友们也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就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学好专业基础的重要性。学院专业老师也就公司运营、校企合作以及联合培养等问题与公司高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世界工厂网是目前中国第四大B2B电子商务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制造型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提供商。该公司是中国中部国际贸易电子商务服务基地公司,是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同时是GoogleAdWord河南体验中心。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众多资深的互联网运营专家、营销服务专家。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是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教学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实战平台,促使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