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新中国史展

10月11日16:30,在图书馆一楼画展厅,我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开展艰苦斗争、进行艰苦创业、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我院师生党员在展板前驻足观看,一张张清晰直观的历史图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历史故事以及一段段声情并茂的精彩解说,将参观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不惧牺牲的英雄事迹以及革命先辈们革故鼎新、艰难探索国家道路的历史过程,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决心与勇气。全体师生党员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干劲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