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中独占鳌头

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当代大学生体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2019年11月16-17日于体育馆举办了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我院同学积极响应报名参加,并且李海禄、李聚昌、蔡晓艺三名同学均以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其中191704班蔡晓艺勇夺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冠军,为我院争光。

在小组赛中,比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运动员们各施绝技,时而反手拧拉、时而正手爆冲,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三名同学均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十六强,尤其是蔡晓艺同学在比赛中毫无惧色,沉着冷静,活用各种战术,并终通过层层挑战,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八强,四强,在决赛中敢打敢发力,灵活运用各种战术,以1:2打到3:2的大比分逆转取胜,更是以12:10的微弱优势拿下最后一局,并最终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